冬天的眉目

自從十一月尾香港回來後,個多月來,好天*的日子,數不過五天,雨一直下,溫度也好像從香港那邊借了十度來,徘徊在十一/二度之間。花園的草地,綠到好像photoshop過了頭的那種綠。總之,不知點咁。你看,花都大紅大紫到這樣了。

1

2

一早起來,有點霜,有點雪。冬天,也有點眉目了。

*即是乾的日子,都談不上藍天了,是旦沒有下雨己叫好天。

冬天的眉目 有 “ 4 則迴響 ”

  1. 今年的台北好不容易才沒那麼潮濕,我超感恩。去年被連續三個月的毛毛細雨搞到我發霉,今年可以享受一下冬天了。

        1. 我也期望櫻花樹開花。我們附近的鄰居門前都有一株,就是我們沒有,我都好想種一株,不過怕要十年才有花。
          我家花園有的,但是深色的,不是那種好可愛的BB粉紅色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