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很好

真正是萬里無雲,雖然氣溫在零下,但沒有風,所以很怡人。

一早收到阿媛來訊,今日有乜搞。我們就裝身準備,等十二時,多明放學了,帶上一明和阿發,一起去散步,吃牛角包,喝蕃茄湯,然後去兒童農莊探朋友。是的,多明上Group 1了。是的,我明明記得他還是個BB。多明真是很乖巧,總之我一直都喜歡他。我常想,阿媛真是修了幾生的福氣呀。

阿發今天也不錯,一邊走一邊睡,醒來時可以和我們一起坐著吃午餐,無聊時自己咦咦哦哦,他個人常常都好勞氣的,所以阿媽叫他維園阿發。回家時才下午三時,家裡給陽光晒得暖和暖和,阿發又睡了。今晚的晚餐也有著落了,於是我也跟著迷迷糊糊。

IMG_6008

One thought on “天氣很好

  1. 維園阿發 ARTHUR
    好名字。XD 有給小米解釋名字由來嗎? 小米或許會真害怕阿發將來變成嘮叨大王呢~

    很羨慕在荷的小朋友可閒時跟媽媽去野餐,在草地上翻滾。
    還記得嗎,我們多數只有在小學的秋季大旅行的時候才有機會去郊外撒野,可是從沒想過在草地上翻滾,因為(1)不准踐踏草地; (2)草地有狗屎; (3)生怕被同學仔恥笑。

    香港人近來都喜歡帶小朋友到郊外,市區內也有大公園讓大家在草地上午餐了。我公司附近都有一個,初夏時我會到草地上吃三文治咖啡,曬點太陽,偷得浮生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