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包

清晨我醒來,覺得有點餓,突然很想吃我們在巴黎最後那天早上,在家樂福買的那條法包。那時四個人在車子上,每人一小塊,無花果醬輪著來沾。我覺得,光是那法包已是人間美味。妹子的男友還是很講究,即使在小車子裡手腳不方便,還是要牛油和果醬。最慘又真是好好吃,於是我們都不怕麻煩。一邊輪,一邊吃,一邊駕車回家。

那我們去買那法包吧,小米說。最近我們的家樂福在比利時,於是我們踢開被子就起行,個多小時後到了比利時,捧了兩條法包,回家去,想著今晚做點好的,來襯它們。

IMG_5358

都是那個醫生讓我們有個Good Weekend呀,他說。

我想,姊妹一般對對方的男友老公都很有保留。起碼在我和妹子的立場來說,我們都不喜歡對方曾經(和現在)的男伴,總覺得他們不懷好意,他們不夠好,有些甚至是痛恨,即使他們其實沒什過什麼對不起我們的事。妹子在荷蘭的那段日子,她和小米也是常常互相取笑對方。我的睡眠一向不好,但在小米的車子上卻很能睡,有時候,他知道我睡不好,就會一早叫我起來,我們出趟遠門,來回四個多小時的車程,也沒什麼目的地,就是讓我可以睡一下。你個個男朋友都衰㗎喇,呢個好少少咁啦,這是妹子對小米的評價。對於她就來結婚那個,我也這麼說的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