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

帶了四件不同口味的蛋糕去賀佢阿媽。

飯後喝咖啡,阿媽可以先選蛋糕。她說,你也選。於是我也選了。剩下兩件櫻桃芝士餅給兩父子,其實這才是最好吃的。之後,兩父子神秘交收。一大個紙箱,打印機的,還是made in uk呢。

IMG_5341

回來後,我當然急不及待開箱。

IMG_5342

原來是這些。一到五歲的都在這了,他說。都是祖父小時候也讀的,有些是他從印尼帶來的。戰時,祖父在印尼,給軍隊做飯,所以他很喜歡吃炒飯。很可惜他沒有認識你,每次小米都這樣說。

我說,你們家就沒啥值錢的東西留下來嗎。他說,我還有十幾箱呢!還有一些,是小米留宿祖父母家,老人家給他讀的故事書。小米他爸媽說,那些他們留下,第時給MJ讀。

我想著想著,唔對路,他們如此積極,我不快手點準備中文故事書就真的要蝕了!

母親節 有 “ 2 則迴響 ”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