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雞與咖哩

煮飯是一種勁,就是煮開就不要讓它停。冬天的時候,我們有陣子很懶,吃了很多快餐。近來又撞了邪,煮飯那道勁又上來了。為了讓他的腸胃休息,成個周末都是白麵包白粥,他說這樣下去他會拉不出屎。

今天一直想出去買菜但又太懶,以為又要吃快餐之時,突然很想吃日式咖哩,剛好之前買了的咖哩磚還剩一半。人家多數配吉烈豬排,但我今天麻麻地豬排,所以最後做了個炸雞。加了紅蘿蔔和薯仔,甜甜的日式咖哩成了他最新的最愛。

IMG_3206b

家裡的電視收到很多電台,有幾道是純音樂的,今晚我們就聽著八九十年代的流行音樂,開了一枝沒有酒精的啤酒,吃著炸雞和咖哩飯。他說,如果換枝日本啤就完美了,這啤酒不夠苦。我說,還不夠苦?我實在不明白喜歡喝酒的道理。

我喜歡這個多一點。

IMG_3214a

4 thoughts on “炸雞與咖哩

  1. 好好味呀!咖喱幾時都咁好食。

    昨晚看電視Simon Hopkinson教煮咖喱番茄,配牛油黃薑飯和青瓜乳酪,看得我口水直流。

  2. 我家仁兄習慣一進屋就開電視,但只要其(煩擾)聲,畫面大多不屑一顧。
    兄台呀!你家的可是42″plasma TV, 不是(比較)慳電的LCD TV呀!你知道無皇管無競爭法的香港電費有多貴嗎?
    一來我嫌電視聲嘈吵刺耳,二來要慳電,三來我是(扮)文青,喜歡聽音樂,所以我會狠狠關上電視,用 i pad聽RTHK4, 源源不絕的樂曲,絕少廣告,天下太平。

    p.s.
    你呀,要少食煎炸,多喝湯水,要長點肉啦,知道嗎?
    你個炸雞到底點整架?該沾什麼粉?可以焗代替嗎?

    再p.s.
    多喝檸檬水,乖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