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周末

昨晚女友相聚,樂而忘返。席間女友問,小米對你好嗎。我說,ok 啦。語音未落,耳邊仿佛傳來一聲旱天雷,事關出發前,他見我準備剪腳甲,於是走來說,讓我來,就坐在地上幫我剪起腳甲來。這也是我首次別人幫我剪指甲腳甲的記憶。這樣的老公才換來ok啦三個字,確是不夠公道。

這幾天,天氣都很好,很春天。我們其實一直都省,但自從安裝了太陽能板之後,更省。或者說,更自覺。這是一個好天到不出門的話,說算個天原諒你,你也過不了自己的日子。剛好我們買了的火車日票就快到期,就決定坐火車出去首都走一圈。為了讓日票更物超所值,我們先到不遠的小城Delft吃一個咸薄餅午餐。女友問我,Delft很出名吃薄餅嗎。我當然不知,只是我們都喜歡Delft,因為她永遠美麗恬靜。在大廣場上的戶外餐廳坐下來,喝茶吃咸薄餅。太陽晒得人昏昏欲睡,於是決定起行回家,不去湊首都的熱鬧。

IMG_20150308_120908-2a

他說,以後還是別買日票了。是的,我們從來不是趕場子的人。不過這樣兩個人出來吃一個午餐,嘆一杯茶,以後還是可以多做的。

5 thoughts on “好周末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