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nice.

午後,太陽出來了,成個客廳光亮又溫暖。這樣的時候,我常常覺得生活美好得近乎不真實。

昨晚我問他,今晚想吃什麼。他一般都是回說,Something nice。昨晚卻出奇認真地想,想了幾樣,又怕熱氣,最後決定要吃香茅豬排。前兩天,剛好在中國超市買了兩個很好看的合掌瓜,我也是第一次買。一個用來做湯,加排骨和粟米,人家說加點瑤柱更好,不過他不愛瑤柱的味道,算了,今晚都煮他愛吃的。一向怕甜的他竟然還說,不如晚餐後,出去找個咖啡店,吃一件蛋糕。我說好,心想哎大叔真的有病了。

今早八時冒雨出去買食材,醃香茅豬排要時間入味。我不會寫紙仔,自信人腦比紙仔好用,最後當然是忘了買幾樣。十一時多收了郵件,再出去。在超市內我想,不就是個蛋糕嘛,我也會做呀。於是決定自己試做,成了當然好,失敗了當無事發生。 於是隨便找個食譜,做了很出名的電飯煲焗蛋糕。 IMG_3177b 飯後,他說,下次蛋糕可以再甜一點,這回我減了一半的糖,自己吃著也覺得有點乏味,所以做了個甜一點的藍梅醬。然後他要試生日禮物,是一台蒸氣加吸塵機,說可以清滅地板上99.9%的細菌,以後地板可以常保持清潔。於是,他把家裡上下的地板都清理了一次。事後,地板好像真的脫了一層皮似的,光潔如新。 三十有四,我覺得他越來越靚仔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