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

很多事都是失去了才知道寶貴,好像自由和寧靜。

中秋節,一個人,自由寧靜,好像是上世紀的事。我心中,月已很圓。快樂,終於。

5 thoughts on “呼~

      1. 找不到你的 FB了,FB 以後找不到你,這兒應該還是有辦法聯絡你吧?我的 blogger 還在,萬一失聯,那兒還是可以找到我,電郵一直有用。

  1. 原來, time 真的會 flies. 上次來蹓躂的時候, 是弄潮兒的季節。
    現在的香江嘛……氣溫還是徘徊在攝氏30度左右,坐在本來車水馬龍的行車天橋上啃著三文治,離開的時候額角還會冒汗。

    不知道這樣的時光何時、何樣結束﹖

    看罷麗文的留言,有點擔心你是否怎麼了。上來打個招呼吧﹖

    (我倒沒有擔心過我們會失聯,但是我跟你素未謀面,是最容易失聯的關係吧……)

  2. 苹苹, 可以告訴我你的近況嗎﹖
    念甚。

    那先說說我自己:最近站在人生交叉點 (其實已呆站一段日子了)
    想起偶然看過的一齣電影 Sliding Doors (至少十年前了, 女主角是 Gwyneth Paltrow)……還有日本小說, 山本文緒的《藍, 或另一種藍》……
    我想, 無論做哪個選擇, 我的心總有一部份, 不行了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