翡冷翠的半天

翡冷翠匆匆一遊,第一天,這裡將近四十度的熱,讓我有點浮。沒有走入博物館,覺得這個城市本身就是一座博物館。我沒有特別愛上這個城,卻是十分愛這裡的人。

為了省一個幾毫,在正午當著太陽,走路上米高安哲羅廣場,最後依靠走下去的不是雙腿,是意志。那天我穿了七月剛買的Crocs平底鞋(不是Classic 笨笨的那種,是清新美女型號),想不到的舒適,本來還怕天氣熱會更焗腳,最後竟然沒有。可能是天氣熱到人反應不來,又可能是我對腳長時間都在冷凍狀態,總之非常好呢。

IMG_0034 IMG_9933

下午我們早早回去避暑,到超市(除了買東西做晚飯,還有過冷河)逛,他們的橙籠椒好像有一個人的頭那樣大,街邊的蘆薈有一個六尺男兒的高度,花兒比我的Pizza臉還寬。一方山水養一方人,千真萬確。

IMG_0048
(人比花嬌圖之我得你都得Out Fo確係得)

1.jpg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