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大發現

幾乎每一次在德國路過時所住的地方,都讓我們產生一個如果在香港也給我這樣一套房子就好了的渴望。雖然事後我也想,其實住一晚,有沒需要找這樣好的地方呢?(69歐一晚,可以住四個人,如果有四個人,真是抵到無朋友)。

這是近德國近瑞士的小城叫Lörrach,我們差不多到步時,房東來短訊說鎖匙就在信箱,明早把錢放在餐桌上就可以。成長在爾虞我詐的環境之中,我承認這種絕對互相信任的交易方法一時之間對我很大衝擊,然後興奮雀躍。我確實喜歡,還有人相信人是善良的,的這個大發現。

IMG_9810IMG_9805A 

2 thoughts on “開心大發現

  1. 我前陣子跟章魚說,要存錢去荷蘭和比利時,這樣就可以帶著寶寶見見你,也可以見見我的叔叔了。看到你旅行的記錄,總是替你開心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