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

我覺得好快樂。

因為我的房子很乾淨,早上起來廚房工作台上沒有前晚的髒盤子,垃圾前一晚已包好掉了出去,餐桌還是餐桌的樣子,走廊的鞋子排著隊五顏六色乖乖的。拉開窗簾,或晴或雨,繡球花燦爛依然。

生活美好,原來這樣簡單。

妹子來,總給我捎來一些香料。從前我,捨不得用,放著放著,放到過了期。這次她再次強調,想用就用了。特別是這個馬拉咖哩醬,曾經因為太好吃,所以捨不得吃完,於是白白掉了沒得吃。我用過來做牛肉和雞肉,都好吃,特別是加了南瓜後,更是回味無窮。總覺得好吃的咖哩,面上一定要有那層紅橙色的油。我是去油高手,本來去掉了八八九九,後來倒回一兩匙,肥得幾多呀,係咪?

IMG_9728

2 thoughts on “近來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