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 la.

前些天和邦妮談天,問你點呀。ok la。你點呀。ok la。

照道理,這個天是沒辦法聊下去的。她說,這樣很惱人啊。就是嘛,日子除了ok la,好像也真的沒話可說。我也暗暗為了ok la而失落了一陣子,怎麼來來去去,都只是ok la呢?其實是可以有些什麼的,卻那個什麼又當是什麼呢?但這個怨,思想不正確不能說,已經ok la,還想點?

花園終於有點顏色。我總是越幫越忙,先前把繡球花的枯花剪去,才知道有些品種的繡球花枯花是不能剪的,不然新一年就不會開新的花。我和小米說,看來今年只養葉子了。他說放心,就算是也只是一年。近來看到繡球花出了些花蕊,我暗地盼望那些是花,不過也不敢張揚,怕驚動了什麼。是日一看,似乎那些真的是花耶。這些花,去年全都是粉紅色的,今年有一株俏俏地要突圍而出。奇妙。

這些天,日間暖,晚上有時一點細雨。細雨好潤土,花兒長得特別嬌。我心裡想,這天啊都為了周身搖要來而準備。

IMG_9303a

2 thoughts on “ok la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