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的超市

這是看下去很肥,其實很健康的意粉,只用少少橄欖油,鹽和楜椒調味。

IMG_9275

以前大學有位老友,她說她去旅行最喜歡逛人家的超市。我那時怎可能明白,去旅行逛什麼超市,要買都去紀念品店。想不到我現在,去旅行,真的最喜歡逛人家的超市。德國的超市最好逛,啥都有,啥都比荷蘭便宜。西班牙的超市,連新鮮的豬皮也有售,而且整理得很乾淨整齊。我們常說,對動物的最大尊重,就是把牠們每個部位都好好的用上。法國的超市,海鮮和甜點,精緻得像在博物館內。

肉類海鮮甜品帶不走,我其中一樣最喜歡買的是乾意粉,好像這個。小米說我,怎麼你去法國德國都是買意粉。我,真是都不知為什麼啊。

One thought on “人家的超市

  1. 肉類海鮮可以帶走啊,車上只要有插電的 cool box,回荷前在德 / 法超市入貨,多買一兩包急凍青豆 / 帶子之類當冰用,回到家可能是幾小時吧?應該問題不大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