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邊有你

天氣好極,我說今晚花園燒烤,就我和小米兩個人。香江女友心痛我,問何不找多些朋友陪陪。哎喲不是無人無物,只是這裡不比香江,約會得一早約定,不能即興。然而天氣不似預期,有好日子,要把握。

小米常說,有人陪伴當然好,沒有的話,我們倆也很快樂,對嗎?我總是感激,有單純善良的他為伴。

IMG_9059 IMG_9097

煨了一個紫蕃薯,熟過頭了,要小匙吃,他說這是熱雪糕。

近來個心實在不爽,有時一天來幾次,接著的,不是跳制就是加快。總覺得,再這樣下去,大事要發生。所以得改變,身和心都要。小米堅持找家庭醫生看看,但我其實不看也知他會說什麼。沒辦法,自己的身子要靠自己。飲食上當心,少吃生冷的。起初他父母不明白,為何我都不願吃他們飯後的雪糕了,總嘗試說服我,天氣熱吃點涼的好,喉嚨痛當然吃雪糕好。現在他們都不問了,每次的飯後甜點,是暖的布甸,或是新鮮即做的鮮果smoothie。

所以老友別心痛,喂其實我,真是好好命囉。

4 thoughts on “身邊有你

  1. “每次的飯後甜點,是暖的布甸,或是新鮮即做的鮮果smoothie。" 如此實在的溫暖舉動,該給他們加分 🙂

    祝身體健康啊﹗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