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煮

對外國的生活,確實是未出發先興奮,滿腦子都是電視劇裡的情節。前後花園,鳥語花香,鄰居焗蛋糕,我包大大餃子,分著吃,有事沒事,大門前花莆後,上天下地,啥都談。

電視劇的,終究的電視劇的。目前還沒有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,反而分隔異地,情誼更濃。

詠姿走的前幾天,我到她家裡,第一次。她真的沒家具,找個椅子坐下都無。她說一直是這樣。那晚我們留在她家吃飯,她也沒什麼準備。午後我們一起去買菜,回來她問,你說做啥好呢。後來我和小米說,這讓我很快樂。只有待我如摯友,才會如此。

一早,她在網絡上說,想吃韓式炒年糕,怎樣弄好。我說咱們一人弄一盤吧。

IMG_9049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