獎勵

他今早叫我把他反鎖在花園內,待完成油油才放他入屋。我見他如此努力工作,也想著不如給他做點好吃的午飯。想起昨晚還剩了點燒牛肉和白飯,而他最愛的香江各大商場美食層都差不多有的pepper lunch的牛肉拌飯。但我家裡沒有鐵板,翻箱倒櫃,找了個鑄鐵鍋,噢耶。先調個燒醬汁,再把鍋子燒到很熱很熱,然後把材料快快排好,就成。

2014_05_04

在家裡複制外吃最大的好處是可以減鹽減油。我問他驚喜嗎。他說他以為我最多給他做個三文治罷了!

IMG_8996

下午他就這個樣子在廳子裡騰來騰去,我問他,為何裝兩個翅膀在腿上。他說,美喲前*。

噢,原來以此明志。

IMG_8999

晚餐亂亂來。這東西好,很多菜。

*沒有錢,普通話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