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復活節

明天出發到法國小鎮Auvers sur Oise過復活節。對法國的一往情深是無法言喻的,我曾想過搬到那邊住,但朋友都勸我,不要讓夢想破滅(所以不該去實現它)。好的。

女友跟我說,迷失的時候也不要忘了去愛。我壓根兒就是一個小孩子,我的世界就是眼前,那麼一片枯葉都可以將它覆蓋有餘。就是一點風吹草動也夠挑起我無限想像,一會兒哭一會兒笑。這樣多傷身子啊。在最壞時候,懂得吃,捨得穿,不會亂。對自己好,掉了啥也別掉了信心,自然就路路暢通。

好,這個假期,我答應自己吃好一點,銀子花了,再(叫小米)賺回來唄。

2 thoughts on “快樂復活節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