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連今天黃昏哼著歌

奇連黃昏時候來坐了一會兒,她今天心情不錯,沒有哭,也可能是我今天沒有穿毛衣,沒有毛毛弄癢她。別後,後悔沒有給她一個吻。我的樣子看不出那麼沒自信,但我真的很少要求別人(除了我老公)。好像,錫啖姨姨好嘛。如不是父母說,我是不敢向孩子提出的。我怕他們不願意,這麼小的人兒就要被大人老屈一個吻,於心不忍啊。扮咩嘢呀,我是怕被人拒絕。

黃昏收到香江明日之後的情況,感謝天,家人朋友一切都好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