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上場

他重新參與朋友的定期踢球了,我很開心,在香江和他買了新球鞋。他說,對上一次上場,已是五六年前了。

IMG_7477

這樣定期的踢球聚會,他總不情不願,說怕要熬到深宵才能回家,其實是怕我要一個人,一個人在家吃晚飯。其實我倒沒所謂,反而很想他多出去,踢不踢球也不緊要,和朋友見見面才是重點。

我的好朋友不多,也不常見面,很多甚至沒見過幾次,只要投緣了,我就有種莫名的信心。我知道開心了,失落了,我總有那麼幾個名字在手。我就是怕他沒有。按常理,我該早死過他,我怕他最後的日子孤身一人,連找個說話的人也沒有。我不想做他唯一的依靠,想他多儲一點朋友。

雖說都是不情不願地出門,但回來後他跟我報告時,七情上面,龍飛鳳舞。沒後悔吧,我問。NO!

7 thoughts on “重新上場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