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著鼻水上飛機

回來的飛機人少,可以升級去econ comfort,兩個人坐三個位。我們坐飛機,很少選窗口的位置,對我來說,那十來小時是一場凝固了的夢,最好不要記得。夢一醒,又到了家門,而母親剛剛才送我們到樓下坐的士,那樣近。

在旅程的中途,我拉起身旁的窗帷,不知好歹。遠遠的那條線,不知是夕陽還是日出。才驚覺自己離家又遠了幾步,八時多了,我離家也不知多遠了,細佬可能又要OT,一個人阿媽不知道吃了飯沒 。悄悄地,禁不住淚如泉湧。

他大力按著我微微顫抖的肩膊,說不哭,我們隨時回去,要不我們就回去長住。他說不怕,他有信心。

取完行李,出了禁區,他父母笑盈盈的來。一直認為,我和他父母的關係著是微妙,隱隱的帶半絲敵對。當下忽然肯定,來者不是敵人,還是盟友,我們都在愛著同一人啊。

果真是過了個奇妙的年。

IMG_7483

*新盤子,從香江來,一來就成了最愛。

4 thoughts on “流著鼻水上飛機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