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莓浸梨

相機先食是我們的文化來的嘛,但在他父母面前我盡量控制自己。這是聖誕晚餐做的甜點,那一晚我不敢影相,所以今天重做。

我們都不太喜歡甜,會做的甜吃很少。而老外的,都是雪糕和雪糕。我又想吃熱的,於是做了這個,不用紅酒,用紅莓汁,阿倫看了問,得唔得㗎。好得呀。Lace Cookies是一種我很喜歡的餅,源自哪裡我也沒考究,荷蘭文叫Kletskoppen,我是買的。

IMG_6896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