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會昊Sir

我總覺得,有些人不會老,更何況是死?

新聞說昊Sir去了,他說他有新的獵奇尋寶之旅。昊Sir一直都瘦,但他的聲音比誰都哄亮,說故事的時候七情上面。我極力在想和他相處的日子,總是想不起什麼完整的片段來。我只記得他著我入他的辦公室,在地上很多的作業中找了我那份,說有戲味,但是怎樣個有戲味來,我又忘了。我還不明,那個又神又鬼的故事,還怕情理不通。昊Sir喜歡神秘,喜歡意料之外,或者這塵世,已留不住他。想到這樣,我又有點期待,他日在異地時空能再會,還做他的學生,聽他的故事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