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通氣

送了阿花離去後,我見天色還好,獨個去走走。

我得了個安逸的病,說是情志不舒。嘿,這是多高貴的病症,是那些後宮娘娘才有的事兒。我問醫生那可怎好。她說,通通氣就好。

6 thoughts on “唔通氣

  1. 唱K啊……逝去的青春啊……
    一直都心癢癢,但又自覺與K場格格不入。現在也沒有伴跟我瘋了。

    那時候,我最喜歡唱楊千嬅的《愛人》。

    對不起,我不過為愛人
    從未曾天真得相信永生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