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昏實在是美

夕陽在樹梢上鍍了一層金。

這麼好天氣,這麼難得。十一月每一刻都在提醒,當下有多寶貴。我也來計劃經濟,好好的想存一點錢,想明年夏天修理一下房子。他說,不如每星期到他父母家吃一頓飯,自己不用煮不用買更重要是不用洗。我想也無妨。老人不知就裡,是以為後生近來想多親近,於是搞盡腦汁,要我們保著這份熱情。今晚他媽做了個炒麵,就是很典型的老外炒麵,頭一口異常好吃,卻是越吃越甜。四個人的炒麵不易煮啊,我可沒信心做,所以雖然甜,我還是十分欣賞。

黃昏實在是美,我在路上連聲讚嘆。這麼好的天氣,我們做了啥呀,我問。睡了午覺嘛,他說。是的,好天氣我們都給午睡去了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