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zza Night

我是很想食壽司,但小米說生冷東西少吃少吃,最多今晚他煮,他說他做pizza,煮蕃茄湯。

但小米是做不出我最愛的pizza的,因為我最愛是千島海鮮,要是千島汁底的那種。於是唯有大家自己做自己的。我用了家裡絕無僅有未過期的醬料,是千島沙拉醬,煮一煮,讓裡面的水份收乾一點,放在pizza底焗上來時就不會水汪汪。另外,pizza底塗了醬汁之後加一層芝士也可以避免焗好後水汪汪。人家說最好的pizza沒有多過四樣topping,但你都知我幾貪心。我手上沒有海鮮,於是用了魚旦,墨魚丸,蟹柳,幾只急凍青口,當然還有芝士,洋蔥,蘑菇和菠蘿。他的是茄汁底,topping有西班牙腸,火腿,蘑菇,洋蔥和菠蘿。

IMG_6588

IMG_6597

2 thoughts on “Pizza Night

  1. 你又教會我一道看似麻煩又昂貴,實在簡單便宜又好味的菜~
    你知道嘛,"PIZZA乞"的披薩跟我們住的樓面面積一樣,不斷地縮水;現在的披薩大批,比從前的普通批只大了一點點。
    從前很愛吃的千島海鮮大批,現在索價$18X大洋。

    所以,我跟他說,今年平安夜,就自己做披薩吧﹗ 盡量不叫外賣了,反正用不著我們這種人振興經濟。
    (像你這樣做個小小的披薩+湯做晚餐,很不錯呢﹗)
    (不過,你哪來魚旦跟墨魚丸? 好有趣的組合~)

    1. 我也覺得PIZZA乞的pizza比以往細了很多。好像以前的普通批變了家陣的大批咁呀!
      以前18X是可以一家四口吃,有批有意粉有焗薯的。

      HK呀,什麼時候變得一百幾十都不算是錢架?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