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唔係幾晴朗的一天出發

我在這裡的很多第一次,都是朋友帶我去的,好似去HEMA食件餅喝杯咖啡這種看上去很等閒的事,我心裡暗暗驚嘆,原來所費無幾,生活都可以很寫意。

今早我們決定去HEMA吃早餐,這樣一份早餐才1歐,那個牛角包可能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角包(深色不是焗燶了,是他的咸豐手機拍得不好)。小米說,HEMA是Hollandsche Eenheidsprijzen Maatschappij Amsterdam的簡寫,最初開店時,所有物件都是固定的(幾個)價錢,好像香港的十元店那樣。現在不再是固定價錢,不過還算十分經濟化算。

1

下午要出發去比利時Antwerp坐火車回荷蘭schipol機場(這樣平三百歐),小米說天氣不好,他送我去。好,就依他的。午餐本想做個麵,小米說去買新鮮的麵包和炸魚塊,說在香港沒得吃呢。然後他給我一封利是,說了句「咩事咩事咩事」。不要以為他SHORT了,他說在香港的(日式)餐廳常聽到,該是have a nice day那樣意思。

2

3

然後給小蕃茄澆點水,就好出門了。

4

5

在唔係幾晴朗的一天出發 有 “ 2 則迴響 ”

  1. 歡迎回來 😉 準備聽夏蟬喚來舊愁吧!但端午糉子和夏季海邊可把一切新愁舊恨都狠狠踢走…

    小米一定會把你用心做的便當吃得一粒不剩
    小蕃茄也會記掛女主人為它澆水那溫暖的一刻
    今次會逗留多久?

    1. 留不久,兩星期就得回去。小米趕著開始新工作。
      那邊12度,這裡,熱得不像話呀 (不過也比新加坡那大焗爐好)。

      剛才下了場大雨,很好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