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家

這裡的宜家,除了有肉丸和家私,還可以買士多啤梨和夾糖。我並不怎樣喜歡吃糖,但也忍不住夾兩下,懷念一下當年。

1

2

2 thoughts on “宜家

  1. ikea糖! 造成好可愛呢~ 不知道那紙袋是否一樣可愛? 很喜歡用紙袋裝的食物~ 那裝雞蛋仔的棕色油紙袋~ 西環某老餅店裝雞蛋糕的白底紅字紙袋~ 很喜歡紙袋與內裡食物的感覺~
    小學時很喜歡吃鞋帶糖…比可樂糖和煎蛋糖還要喜歡~
    酸酸的, 紅色一條條, 蚯蚓似, 最愛糾纏在一起
    有粗一點的版本, 外裹砂糖, 味道比較討好, 但討厭食完黏著成手糖
    理應可樂糖最好味, 不過還是鍾情鞋帶糖
    有一段短時間無啦啦勁喜歡煎蛋糖
    當然只不過是外型像隻煎蛋的普通橡皮糖罷了, 沒有蛋味的
    很喜歡先咬"蛋白", 最後把"蛋黃"吞下
    就像吃小熊糖/餅時一般, 先把頭狠狠咬去, 再小口小口的咬手手腳腳, 最後是尾巴
    小得可憐的一粒尾巴都要小心奕奕的去咬…多變態。

    1. 造形和一般的軟糖一樣的。IKEA的紙袋,是它經典的藍和黃,醒神悅目。
      我也喜歡紙袋,特別是啡色雞皮紙那種。有一年,我和朋友去加洲,過一些閒在家裡沒事做,的日子。我們出去買東西,都用紙袋,還是沒有手揪的那種,一個紙袋有我們的上半身那樣大,就這樣一手捧著東西,一手開門回家,那種感覺我一直回味至今。我還以為自己很變態,竟為了紙袋在手中的感覺而感動起來,現在看來I am not alone喎。

      小米也愛鞋帶糖,這裡很多,還很多色,我沒食過,不知味道,多數一大盒的售,成KG重的。我喜歡可樂糖,不愛外面有白糖的那些。IKEA的夾糖,還加了紅莓和杏甫這兩種乾果。

      我記得,有一種動物餅,有動物的英文名字在餅上。細個坐車回鄉下,十幾小時,我和細老就是靠找出這些餅,對英文字,然後吃,來過時間的。晚上車內暗,我們會等到對頭的車的車燈照到我們窗前,才可以對那些字,對了才吃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