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鷗

一早聽見海鷗在外面吵起來,不知為了什麼。我這裡,離海邊還有三四十公里路程,不知是什麼邀得牠們來。我想影相,門一開,牠們就四散。我回來,拿了食物,坐在小河邊等著,牠們都不來。

1

晚上我跟小米說了。他說那好,免得牠們以為所有人類都是好人。

海鷗 有 “ 2 則迴響 ”

  1. 我越來越覺得小米跟我的他是同一類人
    當我像你這樣時,他也跟我說差不多的話

    其實小米很懂這個現實的世界,但也很會保護你的小小世界呢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