碟頭餐

昨日一早看電視,見Jamie Oliver在做15分鐘晚餐,覺得吸引之時,人家都做完了。怎料下午開電視,重做。於是我拿拿臨冒三月嚴寒出去買才料回來學著做。

大廚的餐單是Rosemary chicken grilled polenta and porcini tomato sauce,我找不到網上有影片或者食譜。他的茄蕃醬加入了乾蘑菇,我沒有。只加了蕃茄,少少油,鹽和胡椒,攪拌成茸後煮滾。他的Polenta,我用了烤薯仔代替,因為我不知Polenta是什麼來的。他的菠菜和青露荀,我就只用了沙拉菜頂替。炒秀珍菇,我用了一般蘑菇,因為秀珍菇實著是有點貴。到頭來,我真正照足的是煎雞胸和煙肉。最後加上少少陳醋在面。

1

小米當然說好吃,我煮什麼他也說好吃的,這個我也覺得幾好食。這陣子很喜歡碟頭飯,一隻碟子什麼也有。事後洗少一點,第二天就煮得更起勁一點。係咪先?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