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吃

你信不信,我為了可以吃到德國老麥的Mc Ribs,和Nuremberg那家韓國餐廳的飯,坐了六小時順風車?

1

味道是很像香港的將軍漢堡。德國的老麥,在醬汁方面是毫不吝嗇㗎吓!

2

是真的好滿足,好好食!小米從不愛泡菜,但去年我們去了首爾,現在他和我爭吃泡菜囉。

在Nuremberg外出食飯,比在荷蘭便宜很多。在德國的高速公路上,油站的EURO 95汽油,才1.639 歐一公升。在荷蘭,我這個爛鬼小鎮的小油站都要1.739歐一公升。如果汽油都可以打包,你說幾好?小米今早在德國開一個會,開完即時回家,為了吃,我昨天竟也跟著來,還見證了聞說是Nuremberg幾年來最大的雪。

3

4

5

更好的是,回家路上,一路暢通,沒塞車。

2 thoughts on “為了吃

  1. 前兩日去麥當,便想起你的 McRib,我只試過一次,但一點也不覺得 McRib 好食。最好食的,我們都認為係 Big & Tasty Bacon,其次, Royal TS 還算可以。荷蘭有這兩款嗎?

    1. 搞錯呀,你不喜歡吃就隨時有得吃。我喜歡的,就山長水遠才有一口到肚。
      NL好像都有這兩款,不過我不喜歡好大塊好厚的免治牛肉類的東西。我喜歡牛肉的,但一碎了,我就不喜歡,我覺得有陣味。
      NL有個Chicken sensation,是M的最愛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