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風光

我覺得從重感冒中好起來,很靠個人意志。前天早上,我和自己說,我要好起來。於是我起床,換衫,梳洗,做大大份早餐,出去買了很多水果和蔬菜,煲了兩公升開水放在暖水樽內,放在身旁,還有一個杯,幾片檸檬。小米常說,頭痛是睡得不夠,抽筋是沒喝夠水,感冒就要吃多個橙。我去做了,還要一次過來。一天過後,我覺得感冒好了八成。

今早起來,確是醒神很多。這陣子,害病反而愛吃。又,因為買了小荷介紹的宜家刀,切菜好像不費吹灰之力一般,從心所欲(雖然兩次不留神切走了兩小片指甲)。不過重點還是,今個周一,我黃昏在做飯,抬起頭看出窗外,貓貓說的,那個尋常風景。我看到一條友,E起掤牙,向我揮手,走來。我還是頭一遭看到這風景,很是驚訝。於是,為了看多幾回,我每天黃昏同一個時候都站在那裡做飯,不時望出窗外,以防錯過了。

1

你說,這,是不是賞心悅目?

2 thoughts on “好風光

  1. 一直都很想覆你這個, 可惜每當心中有話時卻沒機會/沒心情用電腦
    不過你這尋常風景一直留在我心裡, 到了今天, 終於的起心肝找你的舊po (我的最大缺點: 做事有始沒終, 有頭威冇尾陣, 三分鐘熱度, 沒堅持, 善忘, 懶… 最近睇書睇網誌, 發覺原來可能同體質有關… 嘻嘻~又有得抵賴了~)

    貓貓真的好喜歡你家廚房呢~
    一室白, 簡約而明淨
    邊洗盤子邊看窗前好風光
    現在還可期待小米那傻氣的笑臉 (我睇住幅相, 忍唔住笑了, 嘻~)
    你真幸福呢~

    p.s. 我想小米也覺得看你垂著頭仔細擦碗盤的樣子…都是一抹令人心動的好風景吧?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