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湯腩之味

第一次在這裡的超市,買到類像牛展的牛肉,實在太令人振奮了,我很喜歡肉之間的那些筋。以前有同學家開了茶餐廳,她說最出名是清湯腩。我沒吃過,牛腩一直都是應該濃味的,我也沒興趣試清湯的。今回我卻想試試做這種清湯腩。我用了一半雞湯(雞肉/骨,加西芹,紅蘿蔔,洋蔥,早一日做好),一半水,和兩片月桂葉,慢火炆煮出來的清湯腩,原來真的十分好吃。我沒有冬菜,只加了點菜浦,真的好吃。晚上做了清腩湯烏冬,第二天還有牛腩米。

1

2

2 thoughts on “清湯腩之味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