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焦

炆了一煲牛腩,迎小米回家。

下午我一個人實在無聊,突然去化妝,想幫自己影幾張相,趁青春(只是溜走了少少)呀嘛。

1

我知喎,我該帶了眼鏡後才去對焦嘛,下次。

走焦 有 “ 6 則迴響 ”

  1. wow~ 小米知道你放咁性感嘅相上blog嗎? 你要捱罵了……
    不過, 這就是青春囉~

    我喜歡你的脖子和髮鬢, 可嘗試拍得細膩一點~ (幸好我是已婚中女……不然別人以為我是網絡變態佬……)
    (又……誰說已婚中女不能是個變態?! 呵呵~ 其實我跟森美一樣 (903DJ), 喜歡女子的腳踝……白晢得來要有點肉肉的……不要香雞腳!!!)
    (這癖好…..我想是因為自己只有兩條蘿蔔……唯有欣賞別人的美……嗚嗚!)

    1. 若隱若現又真係幾正架!
      哈哈:)

      拍得仔細一點,就不美的了,我是要靠這樣才好看的!

      我也喜歡看女子的脖子和膝頭,我常覺得自己的膝頭太多肉,我都幾變態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