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鮮

我都知,戒生冷的,皮膚才會好,人才會健康。但原來不論環境多冷,我對生冷的,還是情有獨鍾。不過我說的,今次是(今個月)最後一次。

1

小米回家時帶來了可做魚生的三文魚,我切的時候發現很易散開,吃完了,才上網看,原來切魚生是有方法的,一定不是我這樣切,下回我不會犯錯浪費好食才了。

2

這不是自己造的,是買回來的,但因為剛出焗還熱,不好切,所以店員著我們回家自己切。真的好新鮮,若然不是已吃得很飽,我一定來一件當夜宵。我最初來的時候,覺得這裡的包好難吃,好想念生命麵包。第一次留三個月後,一個人回香江,才發現,原來最好吃的麵包在荷蘭。特別是這種黑包,皮脆,內裡香軟,不會乾爭爭,也不會實的的。我切得好好,和店裡機切的一樣,切到二十片出來。

3 thoughts on “新鮮

    1. 真巧, 我也是。那麼我們不就成了情敵?

      苹苹, 你用的是魔法相機嗎? 我還以為壽司先買的喔! 牛油果卷做得很漂亮~ 我很喜歡這種卷物壽司的…… 切魚生真的是我不能觸及的境界……

      1. 不用爭,它是我的!

        哈哈,沒有。我用一般相機。你有沒有下載picasa?FREE的,有時影完相,不夠光,或者對比不好,用picasa好易調一調,就行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