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餅

長假期後,我急急需要的,是幾天清茶淡飯。我們家都不設零食的,近來有些乾果,供我口痕時吃一點,總比薯片好。但有陣時,真是想有些硬野咬下。在超市看到它,得覺得那包裝好可人,不知為何只是四四方方的,但是好美好美,才0.39歐,一歐有三包,不過我們只買了一包,一多就會浪費。

1

2

裡面的餅也美,每一塊都一樣的,沒缺角沒碎餅沒多沒少,整整齊齊,有少少蠢蠢地,真的好可愛。我欣賞了良久,才把它們吃掉的。我很少吃餅,特別是曲奇,我覺得那根本就是一塊塊牛油和糖的東西,又常常吃到一地都是,而且香味太濃,往往要纏繞幾個時辰才肯散去。這個很脆但咬下去沒什麼餅碎,少少甜,香氣也內斂得多,好好吃。

12 thoughts on “茶餅

      1. 哈哈!!!真好呢!!!

        如果有朋友來台,都知道要幫我帶卡樂B。我獨獨鍾愛卡樂B燒烤味而已,其他我吃小包就覺得夠了。

  1. 卡樂B PIZZA薯片是我至愛! 原味也好好~ 反而不太喜歡熱浪……
    小時候還有咖哩味的, 不過唔好食……所以可能因為咁, 已經失蹤……

    那時候卡樂B 還有蕃薯片和芝士片的……前者好好味, 後者我覺得比芝士波討好……清淡一點~

    我也很喜歡茶餅(還有一隻叫milk arrowroot, 很香, 但會令人很口乾的餅; 另外很多可愛形狀的南乳椒鹽餅也愛~ 不過鹹餅實在太少選擇……)
    最討厭威化……有夾心的大都不喜歡……

    1. 我也喜歡PIZZA味的。小米不吃辣,但只愛熱浪。所以我們買了很多回來,不過只有最後一包了。這裡也買到,是貴一點。

      我從小都很少吃零食,我也不知我肥的原因在哪。南乳椒鹽餅,好像很好吃,回去HK也找找看!

  2. 水泡餅在我記憶中, 是大懲罰的玩意……
    哪個玩遊戲輸了, 要拼命把水泡餅往嘴裡塞, 還要邊飲水…..
    水泡餅遇水, 在嘴裡變成更大的水泡…..
    一嗆鼻, 會把餅屑嘖一地…..
    想起來, 其實蠻危險和核突的
    年少無知, 就是這樣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