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mily trip

萬眾期待千呼萬喚一推再推的family day trip,終於到了。一家人到了北部城市,Goringen。坐了地鐵加火車前後四小時才到。簡單一點,我覺得這是個十分宜人的城市,新舊分配融洽,市集檔口種類繁多,市中心有國際連鎖品牌*,但不乏地道小店子,這裡的人都愛到咖啡店喝一杯,偶然外出吃個晚飯,相比南方人,他們很會享受日子。

這天我只帶了小相機,和他父母外出,啥也要快,不可以停不可能等。那些過目即忘的旅遊相片沒什麼好看,反而這張鬼畫符好想分享。

1

這是我人生見過最大最大最大的月亮(LIVE看是更大的!),在中途的一個城市叫Zwolle ,就在一個好像古堡(OR教堂)旁邊。我實在是震撼得不能言語!

*是無ZARA,差少少。

P.S., 佢父母幾無良呀,坐左四個鐘車,去到,十二點,點知,佢地唔俾人食lunch,要一直行行行囉,雖然佢地都無食,但我哋年青人黎㗎嘛,點可以無lunch食先得架?最可怕係,無人夠膽出聲,包括我。(其實係不係等緊人出聲呢?千古懸案呀!)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