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Boxing Day

過了一個波蘭式的Boxing Day,謝謝K的邀請。我們一到步,J拉著我進入大廳,從聖誕樹下拿了一份禮物給我。Alsjeblieft*,他說。滿滿一桌子的食物,她說沒什麼喎,在她鄉下,這個節目,要食喝個幾天幾夜。是夜無酒,她說很不波蘭。

飯後我們一直談天,說地。每次都是這樣,然後我總在第二早起床後,喉嚨痛時後悔沒多喝杯水。我和J玩他心愛的Lego。他叫我放心玩,就算Kapot**了,他也有oplossing***。我們玩棋子賽車,全是波蘭文,他說他可以即時翻釋,又是真的。他輸了,說再來一次。他父母目定口呆,把他送去睡覺後才知,他從來Lego爛了就鬧,遊戲輸了就哭。也不知什麼時候學了那些的。

我於是明白了,一張多明站著可以碰到窗子了,的普通相片,於多明媽來說的意義。原來,很Oh, Waoh的。又是另一個stage了。

1

* Please。請呀。

**Broken。壞了,爛了。

***Solution。法子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