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 Santa

我開始相信,或者真有聖誕老人。穿爆了兩條褲子之後,老人都不再冒險由煙囱來了,很摩登地,按門鈴了。而且,不是好老咋喎!真是受寵若驚,無以為報。

1

是晚的食好啲,是烤雞。小米他媽,烤雞都用oven bag,她說肉會鮮嫰多汁,我今次也有樣學樣來。把混合香草,海鹽,牛油,和妹子買來的辣椒粉(之前捨不得多用,家陣過了期),塗滿雞裡裡外外全身,放入oven bag,180度焗七十來分鐘(雞約一公斤多一點重)。用綿繩綁雞腿,想好看一點,避免煮雞時出現死雞撐飯蓋的情形。

2

我覺得,咪又係咁。晒錢添。

4 thoughts on “From Santa

  1. 從未聽過 oven bag 這東西, google 一看,原來是膠袋﹗雖說產品應該非常安全,但我還是覺得,把膠袋放進高溫的焗爐裡,有點恐怖。

    原來用繩綁雞腿是不想死雞撐飯蓋﹗﹗﹗

    你這隻烤雞,非常人見人愛 🙂

    1. 我覺得好多餘,我又不覺得真的好吃很多。我想,小米他媽,做什麼都做多好過做少。好像煮菜煮肉,熟過頭好過不熟。有一年小米公司送每人一只小火雞,小小的,他阿媽焗到雞未上枱已骨肉分離。又,她以前的OVEN的溫度和時間都沒有現在的那樣精確好掌握,對她來說,個OVEN BAG有其作用,起碼不用乾巴巴。

      但對我來說,真是沒什麼用。只是花了些錢囉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