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杮子

這裡的朋友有時互通消息,那裡的什麼在特價,那裡的什麼新出場。近來有人說,超市的杮子又大又甜,一歐有兩大個,著我快點去買。我好像沒吃過杮子的,也不知該是怎樣吃的。不甚了了一輪,今天在超市,沒有特價了,突然好想買個回家嚐嚐。超市叫它做,Kaki fruit。

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吃,是要硬一點或者軟一點,該怎樣吃。我試著從花萼處向下切,嘩好硬。於是隨便橫切,原來裡面這樣好可愛。

1

這個杮子的質地還是有點硬,果皮薄,異常清甜。小米也是第一次吃,十分愛。果子沒核,他問怎樣繁殖。我怎曉得呢。

2 thoughts on “吃杮子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