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卑不微

我說願望是能吃上一尾蒸魚,十分卑微。你說不,能吃上,都是恩賜。

2 thoughts on “不卑不微

  1. 恭喜你~ 嫁了一個憧得珍惜感恩的他~
    你知道, 這年頭知足者實太少

    說遠一點, 我比較喜歡沒有宗教信仰都會知足感恩的人
    他們懂得欣賞事物的美和不完美, 而不是因為什麼神創造了這美好的世界, 所以屁也是香的, 遇到困難都只不過是試煉云云……

    我不希望感恩是有條件的; 而天天謝飯的人, 有幾多真的真心去珍惜一粒米?
    噢, 如有得罪, 請包涵……

    1. 我打了一大段字,唔該都無就沒了!

      我們都沒信仰的。
      都是從心而生活,總之過得人,過得自己,小米說,要reasonable。

      他是個幾好的人。門前的泊車位,他少用,因為泊了車,孩子送報來麻煩。現在孩子肯做個part time已算十分生性了,就讓人路路暢通一點。
      近家的泊車位也少用,他說要留給鄰居老先生太太,他說人家的車大,近家的那些車位大點,人家好泊車,他自己就泊遠一點。

      他只是在外人面前不會說話,遇靜越靜。我有陣時嬲他,又要跟我去朋友聚會又要不出聲,但人無完人嘛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