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來了

回來了幾多個天,我就睡了幾多個天。

我的魂,怕是遺留了在香江。

回來了 有 “ 10 則迴響 ”

  1. 你們真識食……我這個港女反而好少食街頭小食……
    是深受小時候看到的政府宣傳片之害吧? 肥大的牛雜佬叼著的煙屁股跌在一堆牛內臟裡……他那肥大的手若無其事往牛內臟堆裡東翻西找……還叼得津津有味……

    真的抹殺了我不少樂趣……

  2. 不打緊, 下次再吃~
    牛雜真的要在香港吃……我想……你不會勁到自煮牛雜吧?! (不是說你廚藝問題, 而是難買到牛內臟……)
    我想……小米不會懂得"欣賞"這小食吧? 我只能夠吃牛肚……蘿蔔&柚皮才是主菜 : )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