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然發現,這裡的最愛,不只是小米。

好快又見的。

6 thoughts on “

  1. 怎麼了? 你回香港了嗎? 還是去了鄰國?
    你倒令我想一想……到底我在香港的最愛是甚麼……

  2. 如果刪去"得可怕"三字我會很高興的 (嘻)
    不是啦~ 我是你的忠實小讀者嘛~

    可惜未來數天會下雨…小心著涼~ (不過倒有另一種浪漫)

    微涼的秋 盪來傷口
    微涼的酒 …

  3. 返嚟未呀?有d掛住你tim >3< (中女還用火星文?!)
    韓國看得到紅葉嗎? 我見朋友在東京都ok~

    假如有一天network down了, 我想最覺恐慌的應該是香港人… (之前某台down了2-3粒鐘d人都拆天啦! – 但問心又有幾多信息真的那麼重要?遲一點看別人在FB的食物/旅行照會死嗎?!唔whatsapp你唔識打電話俾人嗎?!)
    搭地鐵時我都愛偷偷統計到底多少人緊緊握著手機不放…當然梗有一個喺左近 (其實自己都有時係, 不然就要跟幾乎臉貼臉的人你眼望我眼, 多尷尬, 唯有低頭看手機 – 只是因為車箱擠得連看書的空間也沒有!)
    有一次看到一行六個坐著的男男女女, 統統垂著頭瞪著手機…動作一致得令人讚嘆…可惜不敢拍下照片…拍下又覺自己無謂…頂多放上網感嘆兩句而已, 又如何? 況且現在「網絡警察/紅衛兵」泛濫, 亂說話很可能又引起抨擊了…怕怕…

    1. 不瞞你說,在首爾,一有機會坐下來,妹子和小弟都得拿電話出來撥兩撥,明知不可能連線,也得止一止癮,就是如此形影不離。

      我喜歡首爾,喜歡到不得了,喜歡到我們去了這麼多天,就招了這麼多天風雨,我還是喜歡。

      有陣時見到奇景我也想拍下,但也怕,如你說,香江其實一點都不自由的,一句話錯,不光是自身,連祖宗父母也不得幸免。怕怕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