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ute-Normandie IV

有一天,我在GOOGLE地圖環遊世界,無意中發現了那些懸崖峭壁,我跟小米說,我要去啊。於是我們跑上車,開動GPS,就出發了。這是我們住的地方,一個法國女士的家,在Dieppe的一個十分小的小鎮內。每天早上,她都給我們準備隆重的早餐,食物來來去去都是那些,不過心思卻是無限。第一天,我們不知就裡,沒等人齊就吃了,走人時才發現別人才剛圍在桌上。我們才知道,原來是要等人的。於是第二天,就是我們結婚兩周年的早上,有三個法國家庭十來人和我們吃早餐。在這家法國人的餐桌上,談的是歷史,政治,和藝術。我們啥也說不上,來這裡時什麼資料也沒找過。

我很喜歡這裡,真正的民風純樸。這四天來,我們沒有鑰匙,也沒付任何訂金,大門一直長開。有一晚,房東女士有個晚宴要出席,於是一整天,一整晚,沒鎖門,沒人在家,只有兩只不吠人的狗和一只貓和一只雞。

我和小米的旅行,都是走走看看坐坐。留意了這裡的物價和房價都比荷蘭便宜些許,而且,有山(荷蘭沒有)有水,十分宜人。這裡沒有m記h&m和ZARA,如果有一天,我完全擺脫了物慾,我就來這裡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