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ute-Normandie, France. III

 

Haute-Normandie, France. III 有 “ 6 則迴響 ”

  1. 以我這根懶骨頭+遲鈍兒,我頗肯定那些年曾經大意地錯失了一些人、一些事。
    真該死。

    我很少check email的……這年頭,都沒有人寫email的了。信? 什麼來的?
    幸好今早真的很閒;幸好今早剛好需要動用封塵gmail︿因此幸好意外發現你5月給我的伊貓。只有一條link,你是越來越簡約了(笑)。很好。

    很高興你又開動了……照片拍得比之前更美,m和你真的很行﹗文字比之前簡約,可是美美的照片+片言隻字已經足夠。

    十號風球前那天我剛好上新工。同事都笑我貴人招風雨……能夠跟m在風雨中的香港街頭漫步,很寫意吧?

    不捨得一口氣看完你的碎碎唸……還是每天看一篇吧~ 請繼續努力~

  2. 幸好只是差少少。你知道世界上間唔中都會發生什麼在暮年時「收到50年前寄不出的情書」之類的新聞。若是我,真的會欲哭無淚……但又唔會話寧願唔知囉。人總要擁抱點點遺憾才圓滿。

    謝謝你還記得我這個忠實讀者 : ) 其實你其他朋友仔都會期待你寫下去的。有心情,就寫一點囉!

    好浪漫呀……我都想喺google睇到個靚地方,就可即刻叫身邊人飛車去 >_<! 香港人在香港,就是缺乏天真與浪漫……

    其實我最缺的,是維他命M。

    1. 哈哈哈,老實說,知道這裡的朋友,可能不足五人。

      學那些政客說,香港的情況不同這裡的,也不可以說這裡好一點。不過也有香港的朋友,如是這樣,話行就行。

      開心就好。

  3. 對,活著多好。

    星期五,收工﹗Happy weekend Ping2 : )

    P.S.
    Really love the pictures you took. 每一格都是風景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