腸胃炎

在充滿美食的地方,我才來腸胃炎,你說,個天是不是玩我來了?

忍不住去看醫生,醫生用了半分鐘就說我其實不用去看他,只要戒食物一天就好了。然後他就開始和我談天,古今中外,天文地理,民族文化,也不管外面整個診所都是人。大半小時後,他說,我喜歡你。他說我嫻淑(!),有教養(!!),他還說,我不知道自己的好,但他就知道啦(!!!)。*

遲左啲喎醫生!

回家後我真的什麼也沒吃,半夜我真的餓了,叫小米弄點吃的來,他給我這個。那刻我,真想直奔到醫生那處去。

*又不用噓得太大聲的,咸魚青菜各有所好呀嘛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