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ud of You

雖然我不會承認,但我著實是被感動得眼淚汪汪。

那個故事一點都不吸引,平常至極,其實是爛到透。我感動的是表演者,我眼前的這個女子,我認識了差不多十年,一直都是說話吞吞吐吐,誠惶誠恐的樣子,於是我一直以來也並沒有對她的夢想十分認真過。眼前人的自信和亮麗,我好像沒看過,我以後要對她和她的理想更多尊重。


(Picture by Joe)

九十來分鐘的個人故事沒什麼結論,也是的,結論也不用急著下,時候還早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