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美麗出發

和阿媽行一轉黃大仙,即時黑了兩度,流的汗比在健身房跑一小時為多。這麼多年來,都是那十六字真言,身體健康,生活愉快,工作順利,出入平安,我覺得黃大仙還是十分靈驗的。

下午不覺意用了妹子一塊面膜,大獲了,我立即就去買,好貴好勁!我的皮膚,一無是處,年紀也有了一把,青春豆也一直長著。想點呢?妹子瘦了好幾個圈,面色也明亮起來。從前羨慕別人天生麗質,身材好皮膚滑,其實人家付出了不知多少,我們只是懶,懶得不配做一個女人。

晚上老友誇我靚咗好多,好唏噓,只是一塊面膜而已,我該一早就努力,那我的前半生可能過得更容易。其實我也不覺得自己特別醜,只是每次回香港,總是悔不當初。一街都是美麗的女子,年輕又充滿活力,得天不算獨厚的,也會細心打扮,爭妍鬥麗。我也不應該放棄自己。

2 thoughts on “向美麗出發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