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的飯

我堅持找一家服務式住宅,不想整個月留在酒店房內,是想有機會在家做做飯,不用每一餐想往哪吃好。說真的,香港的食物我已不是十分恨食(因為我回來的次數也是太頻繁了),我想念的,是細老做的菜。

但這次回來又是突然的事,前後沒一星期,香港各處的服務式住宅也人滿了。找到這一家,不是不好,地方是十分細小,但尚算舒適,只是廚房基本得很,根本沒可能做一頓像樣的晚餐,不要想招呼朋友上來相聚一刻了。於是回家吃飯,細老總多做一點,給我準備一盒白飯和一盒菜。小米這個老外,好像很寬容,但有陣時也不好對付,他總是唸唸說街外的飯沒有家裡的好吃,不像家裡的飯粒粒分明,有咬口。現在有了飯盒,他比我開心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