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riade 2012

人在花國,我卻未曾對那些很多人趨之若鶩花展動心。我覺得一街都是花,花自然地生長不好好的麼,為什麼要付錢去看她們被裝飾成一輪遊船或者一輛跑車?

抱著花展的期望去,一定會大失所望,這個十年一度的,是園藝展。我也沒有對園藝有很大興趣,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可以分享。只有一部分,那是介紹荷蘭本地疏果的展館,新鮮蔬果隨便試食。但讓我喜出望外的是,很多小學生在做展館幫手,他們也在玩,也在看,也講解,也學做果撻。

都說這裡的孩子最幸福。

另,教人瞪目結舌的是,三個女人一天可以說多少話。我平素也不是說話多的人,但一遇到同道中人,就大獲了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