恨到添!

三時多我醒來,怕小米六時多回到家時,大門還是反鎖著的。但若然深夜不反鎖大門,我又好驚,好大壓力。小米最後六時半就到家,我設定了的鬧鐘在六時四十五分。外面的雨很大,雨點打在屋頂清脆響亮,是很好伴眠的聲音。他埋怨,只有他爸去接他,他媽還在睡!其實我也在睡,在被竇中。老實說,他這樣零時出發,清晨回家,已經屢見不鮮,也沒什麼好期待的。難得你老爸還這樣著緊,執到啦。說罷,我又沉沉睡至十一時多。然後去接新車回家,舊車就這樣拜拜了,也沒拍個照留念。他說該要慶祝一下,晚上訂了餐廳吃飯。他知道事先聲明,我一定大把意見,所以今回小米學人先斬後奏。一次半次,就依他的去。嘴頭上我還是要埋怨一番,不過心裡倒是high到暈,是我恨了很久的海鮮啊!

聽朋友說起,人與人之間不能避免的互相比較。我說我,時常也在比較。對著不相熟的人,在心裡比。熟到爛的,當面比。其實沒什麼,我們到底也只是個人,人就是這樣,千瘡百孔。只是,比較了之後怎樣。好朋友的,嘴頭如何酸,心頭還是暖的。泛泛之交那些,就,話之佢呀。

我醒來之後的天氣一直很好,我們到了一個海灘走了一會兒。我本來想飯後去散步,趁天還亮著。只是有人說,他還沒看過一場球賽啊!

發表迴響

